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A Love Song

This is the Song that can best describe the way I miss someone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窗外海連天 窗內春如海


人兒帶醉態 你醉了嗎?


你醉的是甜甜蜜蜜的酒

我醉的是你翩翩的風采


深情比酒濃 你為甚不瞭解?

美意比酒甜 你為甚不理睬?


我是真愛你 隨便你愛我不愛

只要我愛你 不管你愛我不愛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桃李爭春 - 歌手 - 白光


Click the Title to launch the song

No comments: